住宿必看~!首次住宿前安親評估及常見問題

 

在第一次住宿之前,需要安排「至少2次、5hr以上的安親」


了讓狗狗在住宿時能順利適應環境,不讓狗狗因初來陌生環境就必須面對與飼主分開過夜的情況,造成狗狗緊張窘迫,在第一次住宿之前,需要安排「至少2次、5hr以上的安親」來讓保母掌握狗狗在房內/外的適應狀況。
評估內容主要是以「是否直接或間接影響狗狗們的健康」為評估標準,保母會嘗試和狗狗建立信賴關係,並根據可能吠叫的原因、房內穩定度、社交程度、用餐狀況等指標,來確定他是否適合安排住宿。
若兩次安親皆順利,即可開始預約第一次住宿囉!
※提早預約安親才能提早了解狗狗的適應狀況哦!


Q:「假如我家的狗狗各方面都很乖,可以不安親直接預約住宿嗎?」
A:狗狗可能在家、戶外、與在其他室內空間所表現出的行為有所不同,仍以保母觀察實際情況為主哦~

Q:「由於時間有點趕,可以安親評估完當天直接住宿嗎?」
A:不建議首次安親當天即轉首次住宿哦,若有首次住宿計畫的飼主,盡量安排「於兩周前」來安親評估。
若兩次安親發現狗狗於館內狀況仍有待觀察,為了狗狗的情緒與健康著想,飼主可考慮多嘗試幾次安親,或者您也仍有時間思考其它備案,才不會讓您的行程因此被打亂唷!

Q:「我的狗狗不喜歡社交,可以讓我家的狗狗都待在房內直到離館都沒關係唷。」
A:本館犬房提供夜間休息及個別用餐時使用,白天以開放式空間為主,保母會讓狗狗在開放空間內自由選擇舒適的位置,安排個性或體型相近的狗狗相處。為確保狗狗身心狀態穩定,不建議狗狗住宿期間全程待在房內哦!

CONVERSATION